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广东达思电子胶水有限公司

点胶机,打胶机,灌封胶,填充胶,AB胶,硅酮胶

网站公告
1.本公司长期免费提供各种产品样办(部分除外) 2.本公司买胶水送点胶机活动正在进行中... 找点胶机,防水胶,绝缘胶,AB胶,热熔胶,硅酮胶,环氧胶,密封胶,导电胶,导电银胶,润滑油,绝缘漆,导热硅胶,硅胶,等各种电子材料及各种电子胶水请联系广东达思电子材料有限公司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小姐
  • 电话:0769-81223675
  • 邮件:dasijs.@163.com
  • 手机:13662857438
  • 传真:0769-8122367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密封胶,达思供应电子硅酮密封胶DS-1700-SM-001
密封胶,达思供应电子硅酮密封胶DS-1700-SM-001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3密封胶,达思供应电子硅酮密封胶DS-1700-SM-001 
品牌: 达思密封胶
扯断伸长率%≥:: 330|340
邵尔A型硬度≥:: 18|19
剪切强度MPa≥:: 1.8|19
单价: 15.00元/支
最小起订量: 1 支
供货总量: 3625 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4-15 16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密封胶,达思供应电子硅酮密封胶DS-1700-SM-001,本产品它具有温度范围广、电气性能优越、抗冲击、振动等优点。广泛应用于PCB组装、家用电器、高压电源等行业。

达思供应电子硅酮密封胶DS-1700-SM-001是一种单组分,中性固化,半透明,高位移能力的硅酮耐候密封胶,具有优异的耐候性能,经过人工加速气候老化测试,密封胶的各项理化性能无明显变化。使用时用胶枪将胶从密封胶筒中挤到需要密封的接缝中,密封胶在室温下吸收空气中的水分,固化成弹性体,形成有效密封。

达思供应电子硅酮密封胶DS-1700-SM-001产品特点:

使用方便,在-60~250℃的温度范围内具有良好的可挤出性和触变性,用胶枪挤出直接施工即可;

中性固化、无腐蚀性;
与玻璃、金属、陶瓷及其它许多材料都具有良好的粘接性,对绝大多数基材不需使用底涂,应用广泛;
优异的耐气候老化性能,耐紫外线、耐臭氧、耐水;
与其它硅酮胶具有良好的相容性;

达思供应电子硅酮密封胶DS-1700-SM-001主要用途

   粘结:对大多数材料具有良好的粘结力,可用于金属与金属、金属与无机材质的弹性粘结剂,对被粘结材料无腐蚀,并用作硅橡胶之间及硅橡胶与其它材料之间的最佳粘结剂,如:电视偏转线圈的粘结、水下仪器的防水防潮粘结、仪器仪表的弹性粘结等。

   涂覆:广泛地用于各种电子元件、半导体器材和工业电器设备的涂覆。起绝缘、防潮、防震和保护作用。

   密封:作填隙材料,如仪器舱、船舱等缝隙的填充。电饭煲电热管末端的密封,化工设备、流量计、视镜、电器设备的密封以及螺钉的防松动密封等。

达思供应电子硅酮密封胶DS-1700-SM-001[产品特点]加粘

          1、不含毒性; 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 2、超强的耐高低温性能 -60℃200℃

          3、优良的绝缘性能;

          4、优异的耐老化、耐臭氧、耐紫外线光;

          5、对金属、塑胶及其它材质均无腐蚀;

          6、优良的防震、抗震、吸震作用;

          7、使用方便,单组份包装,表面固化时间为 5-15 分钟。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8. 颜色。透明半流体。

 

 

 

达思供应电子硅酮密封胶DS-1700-SM-001操作及安全

1、用适当的溶剂例如酒精,彻底清洁底材表面;2、工作场所应始终保持良好的通风;

3、未固化密封胶不可接触眼睛,若不慎接触,请用水冲洗,并与医生联系;4、请避免长时间接触皮肤,否则可能引起发痒;5、置于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。

1700-4

达思供应电子硅酮密封胶DS-1700-SM-001,本产品它具有温度范围广、电气性能优越、抗冲击、振动等优点。广泛应用于PCB组装、家用电器、高压电源等行业。 更多系列产品了解请登录http://www.dasijs.com/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