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广东达思电子胶水有限公司

点胶机,打胶机,灌封胶,填充胶,AB胶,硅酮胶

网站公告
1.本公司长期免费提供各种产品样办(部分除外) 2.本公司买胶水送点胶机活动正在进行中... 找点胶机,防水胶,绝缘胶,AB胶,热熔胶,硅酮胶,环氧胶,密封胶,导电胶,导电银胶,润滑油,绝缘漆,导热硅胶,硅胶,等各种电子材料及各种电子胶水请联系广东达思电子材料有限公司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小姐
  • 电话:0769-81223675
  • 邮件:dasijs.@163.com
  • 手机:13662857438
  • 传真:0769-8122367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环保型低温热熔胶128#
供应环保型低温热熔胶128#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6供应环保型低温热熔胶128# 
品牌: 达思热熔胶
单价: 19.00元/千克
最小起订量: 50 千克
供货总量: 6568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4-15 16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环保型低温热熔胶128#量大从优,欢迎咨询了解,公司业务热线0769-81223675 
环保型低常温热熔胶128#是一种不需溶剂、不含水分100%的固体可熔性聚合物;它在常温下为固体,加热熔融到一定温度变为能流动,且有一定粘性的液体。环保型低常温热熔胶128#由基本树脂、增粘剂、粘度调节剂和抗氧剂等成分组成。
 环保型低温热熔胶128# 产品选择
一、  环保型低温热熔胶128# 的颜色要求理应有差别。若被接着物本身对颜色没有特殊要求,推荐使用黄色热熔胶,一般来说,黄色热熔胶比白色粘性更好。
二、 环保型低温热熔胶128#被接着物表面处理。热熔胶对被接着物的表面处理没有其他粘合剂那么严格,但被接着物表面的灰尘、油污也应做适当的处理,才能使热熔胶更好地发挥粘合作用。
三、 环保型低温热熔胶128#作业时间。作业快速是热熔胶的一大特点。热熔胶的作业时间一般在15秒左右,随着现代生产方式--流水线的广泛应用,对热熔胶的作业时间要求越来越短,如书籍装订和音箱制造对热熔胶的作业时间要求达到5秒左右。
四、 环保型低温热熔胶128#抗温。热熔胶对温度比较敏感。温度达到一定程度,热熔胶开始软化,低于一定温度,热熔胶会变脆,所以选择热熔胶必须充分考虑到产品所在环境的温度变化。
五、 环保型低温热熔胶128#粘性。热熔胶的粘性分早期粘性和后期粘性。只有早期粘性和后期粘性一致,才能使热熔胶与被接着物保持稳定。在热熔胶的生产过程中,应保证其具有抗氧性、抗卤性、抗酸碱性和增塑性。 被接着物材质的不同,热熔胶所发挥的粘性也有所不同,因此,应根据不同的材质选择不同的热熔胶。
热熔胶棒4
 环保型低温热熔胶128#量大从优,欢迎咨询了解,公司业务热线0769-81223675.公司网址:http://www.gddsdz.com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